成为我们大家庭的一部分:总裁感言
2020年 6月 11日

公告

成为我们大家庭的一部分:总裁感言

2020年 6月 11日

公告

成为我们大家庭的一部分:总裁感言

“我们不仅仅提供服务,更是向客户传递核心信念。”

这力言辞出自怡安产业总裁Tony Khoo口中。 Tony在新西兰获得了土木工程学士学位以及硕士学位。Tony是个多才多艺的人,他在加入怡安产业之前曾涉足项目管理、市场营销、工程、能源管理和信息技术等多个领域,于2014年11月以总裁的身份加入怡安产业。 他坚信有两个主要原因可以让人们加入怡安产业大家庭。 首先,在怡安产业工作使一个人可以对人们的生活产生影响。他表示:“我们帮助创造了一个人们适合居住、工作、学习和休闲的良好环境。”他说:“如果你做得好,那么你实际上是在为社区、人们和居民提供服务。” 此外,Khoo先生强调怡安产业承诺将员工变成更好的人。其子公司怡安学院(EM Learning)是实现这一目标的重要组成部分。Tony说:“这是我们不断教育员工成为更好的人的地方,不仅在语言方面,还在价值观方面。”他说:“所以,当你为公司做贡献的同时,也知道公司正在帮助你成为一个更优秀的人。”” “当被问及怎样使怡安产业在设施管理(FM)行业脱颖而出时,Tony坚信这是因为怡安产业提供了各种各样的业务,包括市镇管理、工程、房地产管理等等。无论提供的服务类型如何,怡安产业的每位员工都始终秉承公司的核心价值观。“我们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和价值观,即专业、诚信和关怀。” Tony为公司灌输的积极工作文化感到自豪。

“怡安产业是一个非常大的大家庭。我们互相照顾,不会抛下任何人,”他说。

这种紧密联系的文化将创造一个激发员工工作积极性和动力的环境。 在怡安产业,员工可以每天学到新东西,主要因为世界也在不断发展演变。“技术行业发展迅速,”他说。“作为一家公司,我们正在探索如何利用技术使我们的服务更加高效和熟练。”” “因此,Tony坚信怡安产业将是员工学习和拓展自己技能的完美场所。他重申了工作在怡安产业将为员工带来的积极影响。“当你学到新的东西时,经过一段时间,你会在知识和价值观方面变得更好,”Tony说,“我认为这是我们希望我们所有的员工加入我们时都能感受到的。” 要成为我们大家庭的一部分,请点击下面的链接。今天就加入我们吧!

https://www.emservices.com.sg/careers/